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 “工地小课堂”正式开讲

2018-08-22 17: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冯弘绯、郑静、戴荣涛

8月21日晚7点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会议室座无虚席,70余名党团员、职工群众共同参与项目党支部组织的“工地小课堂”开课仪式,项目支部书记主讲首堂政治教育课,拉开了合肥轨道交通土建项目“工地小课堂”的序幕。

合肥地铁4号线4标共有五站四区间,由中铁七局集团、安徽三建公司组成联合体项目部,于去年7月进点施工,现在各站点施工已全面展开,盾构机区间掘进即将始发,各处呈现大干快上景象,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加强各项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推进工程优质安全高效建设,展现项目管理团队风采,联合体党支部决定从8月开始,在全体党团员、职工群众中开展“工地小课堂”活动,以此来促进全员大学习,为施工大干再掀新高潮增动力。

“工地小课堂”以各部门、各施工站点为小组、班次,项目部作辅导队,设立党建纪检课、安全质量课、现场管理课、形势任务教育课、文化活动课等课程,既可内部讨论研究,又可走出去参观学习,人人可以当“老师”,出题众人考,并且每月进行课堂考核,每季组织擂台赛,年度进行总决赛,表彰学习中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努力打造人人奋力工作、个个争当学习模范的项目氛围。

“工地小课堂”活动从8月初提出以来,得到了员工积极响应,人们主动参与这项教育形式多样、课堂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学习锻炼,快速提升能力,当好“工地小课堂”的好学生、好老师,为工程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尽职责、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