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进博会“倒计时”加油喝彩

2018-08-22 11:5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毅

日前,上海进入博览会“倒计时”阶段,在上海各大机尝火车站、轨道交通站点、大街小巷,“迎接进口博览会”的标识悄然树立,车来人往间格外引人注目。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胜利召开,项目部以安全服务保障为总体目标,切实加强工地一线安全生产为起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之风,为即将召开的进口博览会加油喝彩,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地方政府、业主等号召,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管控工作。

据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常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中铁七局上海土建领域的唯一一个在建地铁项目,又紧邻国际会展中心虹桥枢纽站。项目部为了更好的助力“进博会”,展现七局风采,确保“进博会”前、后安全稳定,特根据现场实际成立由项目经理为组长的“进博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召开进博会安全百日大检查工作部署专题会,并制定应对措施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明确责任、逐项细化措施,把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深入排查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和质量控制目标,严格控制基坑变形参数,严格保障支撑及伺服系统的有效性,并以重大危险源、致命性环节、危险作业点为卡控重点,做好各级管控工作,夺实安全生产基础!二是全面提升文明施工水平,树立品牌形象,规范围墙、围挡和临时设施的标准化设置,保证施工现场及围墙外责任区干净整洁,加强渣土外运车辆文明施工管理,引导各分包及作业人员的规范化施工。三是通过张贴条幅、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人人参与“进博会”的良好氛围,合理组织员工及外协人员的教育培训及宣贯工作,切实提高全员大局意识。四是主动作为,积极维护、推进各项维稳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形成联动,尤其在“进博会”期间,避免发生一切因施工等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设立信访接待室、专人负责、专人值守,以便及时、妥善、友好的解决敏感时期周边群众的各项诉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