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为打造党内暖心工程添砖加瓦

2018-08-22 10:2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州

本站湖北十堰讯  长期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实人文关怀制度,关怀了一大批在生活和工作上有困难的年轻党员,慰问了一大批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2018年7月,公司党委为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制度,响应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实行“党的关怀月月送”长期定期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在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党委全体干部,深入基层全面开展“因公殉职”党员摸排工作,大力弘扬党员奉献精神,切实做好党员关怀工作。

经过多方了解、全面摸排,确定因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曾祥旭同志符合因公殉职党员认定条件,得知情况后,公司党委立即做出重要指示:指定党委组织部牵头启动曾祥旭同志因公殉职认定工作,由专人查阅了曾祥旭同志生前档案,走访了曾祥旭同志的家属朋友和同事,及时准确地向集团公司汇报了相关情况并报送重要材料,经过长期跟踪努力,曾祥旭同志的事迹材料经湖北省委组织部认定符合因公殉职条件,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党组织每月向曾祥旭同志爱人发放300元慰问金。

完成曾祥旭同志因公殉职认定工作,只是二公司党委打造党内暖心工程的一个片段。公司党委每年开展基层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困难党员子女“金秋助学”活动以及长期定期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徐世林同志等,以实际行动,着力把公司党委关怀政策落到实处,着力加强党内关心慰问力度,着力筑牢员工帮扶就困保障,构建了企业和谐人文环境,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无尽的动力和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