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七夕联欢活动

2018-08-21 16:2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朱文鹏

本站广东珠海讯   8月17日,是我国民族传统节日“七夕”,为了项目部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结合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和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创建优秀文明工程施工单位的实际情况,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部组织召开七夕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亲近自然、拥抱幸福、相约七夕”,项目部组织员工与前来探亲的职工家属走进了风景煞美的银沙滩生态园。珠海项目部办公室安排了许多有意义且有趣的活动,增进职工与家属之间的情感交流。职工们与家属在走近自然、拥抱快乐的同时,与大家一起回忆分享自己走过的快乐时光,在生态园活动房屋中展开饱含欢声笑语的趣味活动,除此之外,大家一起亲自动手烧烤,为自己的伴侣与小孩烤出一份份爱意。

“七夕”活动在唯美的海蓝一色下圆满落幕,职工家属纷纷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