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缘来是你”联谊交流活动

2018-08-21 16: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妹  图/刘鹏

七夕旁晚,西安工务段团委组织西成高铁各车间单身青年参加了洋县第二届“缘来是你”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在洋县龙泉山庄草坪广场举行,该段西成高铁各车间的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首首甜蜜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通过互动游戏、红桌寻缘、主动出击、送花等游戏环节,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加深了彼此的认识。

此次活动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为解决青工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奠定了基础,营造了积极健康的青年交友氛围。(马小妹  图/刘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