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缘聚爱 情定七夕 中铁七局一公司成功举办首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

2018-08-21 16: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园春 林强强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17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和共青团洛阳市老城区团委在洛阳市古都集团联合举办了首届“团缘聚爱,情定七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郑州铁路局洛阳工务段、机务段、供电段、生活段、老城区法院、数字办、洛阳市荣康医院、洛阳市第十一人民医院、洛铜幼儿园近200名单身男女青年前来相聚寻缘,在活动中他们充分展现风采和绽放自我。

本次活动在甜蜜和温馨的氛围中开始,通过精彩纷呈 “爱的抱抱” 的活动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你画我猜” 的活动使单身男女青年心有灵犀,单身男女青年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尽情展现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一个个精彩的活动不断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增进了认识,促进了彼此的了解。在活动中有缘分的青年朋友们收获颇丰,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可以进一步的加深了解。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是我们企业“关爱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家文化精神的体现,为单身青年朋友们搭起一座通向美好生活的鹊桥,为我们单身的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使他们收获爱情、组建家庭,能够在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为国家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