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西安分公司蒙华铁路项目产值突破五亿大关

2018-08-21 11: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培润

截至8月20日,中铁四局西安分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总产值突破五亿元大关。目前,项目管段内线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剩余的桥面系施工待近期完成铺轨架梁后将迅速形成大干局面。

自2015年7月进场以来,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项目经理部不断将蒙华管理实验室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聚焦施工生产,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大力推进施工生产和工地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班组长质量责任制、三检制、首件制、诚信体系建设活动、技术质量分级管理等工作,为实现产值“大丰收”保驾护航。

为保证施工有序开展,项目始终按照逐段成型的原则,根据项目总体施工计划安排每月(或每周)施工作业进度,合理配置资源,保证工期目标。同时实行进度节点动态分级管理,通过把节点工程进度上墙,来形象展示现场重要节点施工状态,并根据各工点进度采取提醒、预警、干预等手段,实现工期可控、工程形象进度稳步推进。此外,项目部认真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以建设优质工程,打造示范性工程为目标,提高广大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从源头抓质量,遵循“先检后用”原则,保证原材料合格率100%。实行样板引路,加强过程控制,每道工序遵循“三检制”,严格把控施组、方案、技术交底在现场的落实。同时,项目部紧抓安全管理不放松,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为契机,实现安全生产零隐患。并先后积极开展了“安全月”、“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安全专项活动,并组织群安员、青年安全监督岗共同监督施工安全,为项目健康有序施工提供了保障。

三年来,项目优良的管理思路和生产管控模式,促就了项目在各方上级单位的各项业务评比中多次取得不错的成绩,获得业主的信赖和好评。后续,项目部全员仍将相互配合,紧密联系,为实现项目收尾“丰收田”而不懈努力。

联合村特大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