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圣杰莅临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调研

2018-08-21 11: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孙犁

8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电务公司总经理许生伟,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党工委书记王晓军,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指挥长袁正国等陪同下到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已完工程和在建工点进行调研指导。

孙圣杰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含试运行)的东佳木斯站改、佳木斯站改、南站房、高架候车厅、站台雨棚、佳木斯特大桥、哈佳线轨道、学府街市政工程等,并对正在推进的北站房改造和新增客整所改造等展开了调研,袁正国结合佳木斯站鸟瞰图和工程示意图汇报了各单位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重难点以及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落实情况。随后,孙圣杰来到哈佳指挥部参观了党建工作室,王晓军详细汇报了哈佳指挥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孙圣杰对哈佳协调指挥部在项目管控、滚动发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创效创誉等方面表示满意,并强调要对剩余工程和问题库再梳理,合理配备资源,完善保证措施,兑现关键节点,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同时要求协调指挥部要把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强化“三基”建设,在集团公司复兴的新征程上名列在前。袁正国表示将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落实孙董事长此次调研提出的要求,牢记使命,干好活,创效益、出人才,树形象。

佳木斯站房项目经理李伟、党工委书记郭鸿儒、二公司哈佳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郭庆富、安全总监费亚臣等参加了调研。(赵立彬 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