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

2018-08-21 10: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辆段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紧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整治重大安全隐患防控、重点工作和安全措施落实的突出风险及重大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治理,确保动车、普速客车安全万无一失。

该段成立了拉网式隐患排查治理领导小组,明确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在全段范围内对段修搬迁、施工安全、防洪安全、应急处置、库内调车、防溜设置、动客车源头质量、机械动力设备、暑期劳动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全方位的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进排查治理各项工作,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真查真改上,突出查问题、看落实,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把“立即办、马上办、办了就回复”的要求贯穿于排查治理工作的全过程,严肃追究管控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认真、问题整改推诿扯皮等现象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责任,确保问题治理闭环销号、落地见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