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做好古尔邦节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准备工作

2018-08-21 10: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静

(:朱静)古尔邦节小长假正是新疆瓜果成熟、秋景初现的时节,因此,不少旅客选择举家出行,体验疆内深度游。为喜迎古尔邦节的到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站提前将T3安检通道清扫布置一新。新增了宝宝行李手推车,婴儿床,细致到每个婴儿床都有宝宝的玩具,可将宝宝和行李同时安全地放置在一个手推车上,座椅颜色为橙色与白色混搭,可供两个月至3岁的宝宝“乘坐”使用。

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安检站要严格执行旅客、行李、货物安全检查的各项规定。做好机场内部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乌机场分公司各部门、各驻场单位根据地乌机场航班不正常处置预案,做好不正常航班的服务保障工作。乌机场将始终不渝地为各民族旅客送去最贴心的乘机服务,并竭诚祝福所有穆斯林群众“古尔邦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