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祝贺!新建6、7、8、9道项目铺通 比预定工期提前完成

2018-08-20 17: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季潮

8月17日,据厂前站新建6、7、8、9道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通过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石化铁路改造项目部施工人员近23天以来夜以继日的工作下,新建6、7、8、9道项目将达到开通条件,比预定工期提前3天完工,超额完成了施工任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本项目实施,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改建铁路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铁路专用线整体改造工程。本工程为满足宁夏石化公司500万吨/年炼油改扩建工程项目的运输要求,充分发挥了铁路运输的优势。

承建的厂前站主要工程有:新铺线路8.875km,新铺道岔19组(其中单开道岔17组、特种道岔2组);拆除线路6.99km;拆除道岔14组;站场检修栈桥650m;铺设走形板;厂前站新增轨道衡1处;站场排水沟;混凝土路面;站场土石方;路基换填;框构桥挡碴块预制安装,明挖现浇涵洞2座;房屋工程及线路防护栅栏等工程。主要完成工程数量日下:(1)路基工程:土石方工程65259立方米,地基处理换填碎石30644 立方米,铺设土工膜35105平方米;(2)站线工程:厂前站线路的敷设2.9km,新铺50-9#单开道岔10组;(3)线路有关工程:警冲标、挡车器施工,线路备料;(4)站场工程:站场建筑(走形板)、站场设备、站场附属建筑(栅栏、排水沟)。

本厂前站新建6、7、8、9道项目自施工以来,因业主征地拖延,加之村民阻工,该项目迟迟未能及时施工,今年7月25日征地完后,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精心组织,火速施工,展开大干局面。项目领导班子深入现场,攻坚克难,抢夺工期。他们视察进度,督导工期,有的放矢地抓好关键作业环节,确保大干期间安全、质量和进度都得到有效管控。项目部采劝班子分工盯控、现场专人负责”相结合,确定工作要求、落实个人责任,全面推进工期建设。参建的所有工程人员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不分日夜地拼抢进度,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时间赛跑,打响了工程项目的攻坚战。在我项目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不畏艰难,克服了种种复杂技术难题,工程全面告捷,实现提前铺通,展现了我们二十一局铁道兵的拼搏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