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牡佳客专五标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2018-08-20 16: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凯

本站黑龙江省勃利讯:8月18日9点58分,中铁十一局牡佳客专五标项目首榀箱梁在小五站河特大桥成功架设,标志着该项目又一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哈牡公司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延平,勃利县县长王峰,县人大主任周世宝,县人大副主任兼铁建办主任白雪峰,七台河市发改局副局长兼市铁建办主任冯亮,哈尔滨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工程师胡志刚,中铁十一局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三公司总经理助理艾发根等领导出席首榀梁架设仪式

仪式上,中铁十一局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表态发言:首片梁的成功架设,既是对我们梁体架设人员、设备的检验,更是将施工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施工阶段,即全线施工进入了正式架梁阶段,为后续铺轨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下,我们将继续发扬铁兵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分的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给黑龙江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勃利县县长王峰在祝贺词中讲到:自项目开工以来,勃利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竭尽所能为施工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跟踪服务,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勃利县委、县政府一定会把牡佳客专勃利段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协调,优化服务质量,细化保障措施,全力支持中铁十一局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我希望各参建单位本着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通车。

哈牡公司佳木斯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延平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希望牡佳五标项目部以这次首榀箱梁架设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参建员工,紧紧围绕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以‘保安全、铸精品、创效益、建堡垒、当先锋’为主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齐心协力,以实际的服务理念,虚心的工作作风,遵守职业操守、提高办事效率,坚持施工标准规范的科学性、以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地完成牡佳项目建设的施工任务。”

此次架设的第一榀梁位于小五站河特大桥146号墩和147号墩之间,由于箱梁体积庞大,自重较重,运输困难,对运架设备要求较高,施工组织难度大,投入的大型机械设备多。为了顺利完成“首梁”架设任务,牡佳项目经理王祖华同志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管及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动员部署、细排工期,严格制定首架施工专项方案和应急措施,并组织对架桥班组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同时,项目部成立了架梁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层层分解,各序列岗位人员明确责任,线下线上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为首榀梁的成功架设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和安全保障。(文图/王佳凯  审稿/王兴鸿)

图片说明:

图1.牡佳客专五标项目首榀箱梁架设仪式现场

图2.牡佳客专五标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图3.牡佳客专五标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