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铁军文化,大力开展“菜篮子”建设

2018-08-20 12:0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张艳

8月20日,透蓝的天空迎着夏日的骄阳照射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宝坻房建项目部的“幸福菜园”,一番别样的风景映入眼帘:菜园里金黄的南瓜、火红的辣椒、翠绿的油菜……长势喜人!该项目部职工紧密结合季节特点,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蔬菜种植,从选苗到培育都是项目部职工自己动手,各科室划分责任田,辛勤耕耘,悉心管理,做到人人有参与,部门有竞争,大力开展“菜篮子”建设,传承铁道兵艰苦奋斗精神,弘扬铁军文化。如今“幸福菜园”培育种植蔬菜已达20余品种,不仅美化了项目部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菜篮子”,改善了生活水平。

弘扬铁军精神,大力开展菜篮子建设——22局于泽摄(原图).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