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拜访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

2018-08-20 12:0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虎

8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带队到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拜访中国驻埃大使谈践,双方就中资企业参与埃塞俄比亚基础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海外部部长周弃疾、海外公司党委书记陈谦、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徐进勋、集团埃塞分公司负责人李川、党工委书记王光辉参加交流。

王珂平向中国大使馆对中铁七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同谈践大使介绍了中铁七局在埃塞俄比亚地区发展、生产经营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就海外人才培养、属地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大使馆今后一如既往的对中铁七局工作进行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大使馆的联系,加大与埃塞政府的沟通,发挥技术、管理优势,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在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为埃塞地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履行中国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谈践大使为中铁七局对埃塞地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谈践大使指出,中铁七局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具有战斗力强、管理规范等特点,埃塞俄比亚作为东非第一大经济体、非洲第二大人口国,希望中铁七局继续加大埃塞地区非洲发展银行和世界银行的投资项目合作,与世界接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企业。谈践大使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中铁七局要继续加大属地化管理,优化资源整合,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管理人员和分包队伍,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实力;要在平稳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的同时,继续维护好与当地劳务工、分包商以及当地政府的关系,为即将召开的中非论坛营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