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天高速PT3标项目部涝子沟大桥下部结构 工程全部完工

2018-08-20 10: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俊

8月16日,平天高速PT3标项目部涝子沟大桥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平天项目部共计大中桥10座,涝子沟大桥全长106.5米。上部结构为装配式预应力连续箱梁,下部采用柱式墩,柱式、肋式桥台,桥台及桥墩均采用桩基础!本桥共计桩基26根,墩柱16根,系梁7道,盖梁8道,20米预应力箱梁40片。 

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坚持标准化管理和文明施工,争晴天抢雨天,切实兑现每个节点工期,实现了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项目两座桥梁下部结构工程已全部完工。

IMG_067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