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企业中坚力量,给“骨骼”补充钙质

2018-08-20 10:3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其实我们懂的还远远不够,虽然我是搞技术的,但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抓党建,我们也要学习,不能落下啊1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正在进行的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上,一位学员发出了感慨。

8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机关开展了为期3天的中层干部管理培训,这次培训专门针对公司所有中层干部,包括公司机关各部门、事业部、办事处、直管项目部以及各工程公司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

成都分公司在上周刚刚结束作业队(班组)管理培训,相对于基层的班组管理,这次对中层干部的培训更为系统。培训的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企业文化建设,廉洁从业,资金管理,安全管理,项目成本管理,物机管理,合同风险管控,党建工作,干部能力素质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各干部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中层干部作为公司的中坚力量,是公司的“骨骼”,是连接“头脑”和“四肢”的“脊柱”,作为指导基层工作的直接管理者,他们能否在施工组织策划、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不得“软骨脖,做到决策果断、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开拓创新,是企业对于管理者教育和培训的重要导向。中层干部只有从行动上从一线出发,思想上廉洁自省,才能杜绝官僚主义、脸难看、事难办、执行力查、办事流于形式等严重问题。中坚力量这根“脊柱”挺得直,企业才能走得更高、更远。

此次成都分公司是第一次开展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的管理培训,未来还将多次举办,持续给“骨骼”补钙,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中层队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