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赵书记为项目上党课指出: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

2018-08-20 10: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刚 张改 

8月18日晚,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赵建岐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 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为题。为广州地铁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红色专题党课。

赵书记在上党课中,针对有些项目出现忙于施工生产,党的活动不经常,制度坚持不好,落实不到位,党员意识不强等现象,对“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各基层党组织必须定期开展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一是要通过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通过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员意识;三是要通过坚持组织生活制度,统一党员思想;四是要通过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活力。要求基层项目部党组织要做到“施工忙”“党活动”两不耽误。坚持党的各项制度,开展党的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刚 张改 )

viewfile.jpeg

赵书记在认真讲解

viewfile-1.jpeg

上党课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