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铁警积极应对暑运客流高峰

2018-08-20 07:4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新峁 段庭儒

(张新峁 段庭儒)为有效应对暑运客流高峰,打造安全、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大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强化秩序维护、安检查危、信息报告等制度,切实加强暑运安保管控。

他们要求各值乘警组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和作业标准,加大车厢巡视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旅客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积极协助列车员维护好旅客乘降秩序,严防拥挤、踩踏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各警组会同列车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安检查危工作,及时发现查处可疑人员和物品,严防“三品”漏查、漏检等问题的发生。

此外,该支队重点强化预案演练,组织乘警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大同乘警支队旅客列车超员应急预案》,准确掌握各类突发情况应对技巧以及处置流程。他们还利用“三乘”会议等时机,组织列车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乘警、辅警和列车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以赴确保暑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