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礼包”助力提素

2018-08-20 07: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璐萍

(周璐萍)“从领导手中接过一摞书,我心里特别温暖,这可是沉甸甸的精神食粮啊1“是呀,作为一个跨专业的新职工,我以后要学习的地方很多,必须更加认真。”近日,南宁通信段17名新职工在“书香青春”赠书仪式上接过书后,聚在一起颇有感触地讨论着。

为了帮助新职工尽快融入大家庭,南宁通信段团委为大家定制了新职提素“大礼包”,即“第一张合照”“第一缕书香”和“第一堂团课”。

报到第一天,该段团委组织大家拍摄了个人风采照和集体照,附上《致新职工的一封信》送到大家手上,作为给新职工的第一份礼物。见面会上,该段团委举办“书香青春”读书赠书仪式,段领导把一摞摞书送到新职工手中,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在新职工的第一堂团课上,段团委书记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职工的职业发展模式,鼓励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树立目标,不断进步。

“学无止境,现在就是我最需要学习的时候。来到南宁通信段,我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充满信心。”收到提素“大礼包”后,新职工庞铭杰在入职体会中写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