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为“青年突击队”授旗

2018-08-20 00: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孙辉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孙辉)8月17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分别在蒙古哨隧道进口和黄山哨隧道进口举行授旗仪式,为两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入秋以来,云南地区雨季逐渐结束,气温逐步下降,正是开展施工的大好季节。为加快丽香铁路站前I标施工进度,稳步推进质量安全、规范化施工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结合工地实际,项目部及时组织开展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为配合劳动竞赛的开展,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施工生产中的生力军和先锋作用,引导青年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突出完成年度生产目标。项目部分别为担负本标段重难点工程施工的架子四队和架子七队“青年突击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架子四队和架子七队分别承担着黄山哨隧道和蒙古哨隧道施工生产任务。两个隧道均为灰质泥岩、泥岩、膨胀土和砂砾土结构,地质松软破碎,安全风险大,施工困难,工期紧,任务重。两个突击队的成立,为隧道掘进施工将起到有效的突击作用。

授旗现场,队员们庄严宣誓: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员!我们决心: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铸造精品,追求卓越;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争当青年岗位能手,争创青年文明号;树一流形象,建一流工程;困难面前不屈服,危急时刻冲在前;为丽香铁路建设奉献青春。

授旗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项目经理杨广运对突击队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攻坚克难,快捷、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