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样的“七夕”别样的情 ——安康机务段一站式服务迎新工

2018-08-20 00: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七夕节之际,在这充满爱、充满梦想的一天。安康机务段迎来了117名“怀揣梦想、展望未来”的青年新工。

该段为迎接新生力量,党政工团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新进青工“安全、生活、学习、组织关系”等方面问题,主动出击,成立一站式服务工作组奔赴西安新工校区,将117名新工护送到段办理相关入路事宜,并对新工的吃、注行、入路教育等方面做了详实部署,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限,一系列的迎新举措,让新工消除各种后顾之忧,感受到“家”的关怀,“家长”的关爱,增强了入路归属感、认同感。

图为段党政工团领导迎接新工的场景

图为工作人员为新工登记资料场景

图为新工参观北斗航擎站展板场景

图为新工公寓集合返段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