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双线箱梁提运架开工条件验收通过

2018-08-20 00: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珂

2018年8月17号,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高架区间双线箱梁提运架施工的开工条件验收正式通过,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箱梁架设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成都轨道交通二期工程为天府新站(不含龙泉山隧道)~天府国际机场T1T2站,全线长约25.63km。高架区间共架设516孔预制混凝土简支箱梁,其中单线132孔、双线384孔,大里程299孔、小里程217孔。采用一套由徐州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550t运架设备进行小里程217孔双线箱梁的架设施工。小里程箱梁运架过程中,需过三岔湖车站1座,过区间路基2处,过连续梁3座,下穿高压线路2处。考虑到运架工况的复杂性,电建指挥部及项目经理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专家对设备选型及施工方案进行评审,合理高效组织施工,优化人员设备配置,规范现场施工作业,以保证箱梁提运架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

为保证双线箱梁提运架施工的开工条件验收顺利通过,全体员工不等不靠,科学组织。通过梳理箱梁运架施工作业的工艺流程、操作要点、工艺标准,加强现场指导,规范现场施工等措施,为后续施工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按期圆满完成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二期工程箱梁架设任务。(张静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