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热夏日送清凉,浓浓温暖入人心

2018-08-20 00: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瑛

八月的高温高湿天气席卷海口,在这种炎热酷暑的环境下,车间员工们坚守在一线。特别是两网融合的配合施工防护工作,他们不辞劳苦挥汗如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安全一直是单位领导牵挂的事情。

2018年8月8日,段工会指导员张玲与海口通信车间主任、 书记分别到海口通信工区、海口综合维修工区、海口通信集中检修工区看望慰问海口一线班组,并送来了王来吉、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亲切叮嘱员工注意身体,谨防中暑,段工会指导员要求各单位做好后勤工作,工会后续会适时提供防暑降温物品确保员工的防暑工作安全。工会指导员张玲的慰问和关怀就像烈日炎炎里的一股清风,吹进了车间,吹进了员工们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