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助力包白铁路恢复通车

2018-08-20 00: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飞

8月18日12时07分,51001次列车从包头发往白云鄂博。至此,受特大洪水灾害,中断行车30天的包白铁路全线恢复通车。

7月19日,暴雨突袭内蒙古自治区包白铁路,洪水汹涌而至,铁路线严重受损,导致了包白铁路K81+816数百米桥墩冲毁在内的164处严重水害、419处设备缺陷,包白铁路全线封锁。

灾害发生后,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作为包白铁路的守护人,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制定方案,多方协调,集结了包头运营维管段、呼和供电维管段、额济纳运营维管段400余名抢修队员经过60小时的抢修,枕木悬空、线路冲空、水漫线路迅速处理完毕。

7月26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在包白铁路组织召开设备整治复旧誓师大会,向包头运营维管段全员发起大干20天的动员令,会上明确了419处病害整治方案。

8月18日,在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中铁六局等多方共同努力下,K81+816处桥墩冲毁已恢复原貌。

8月18日下午17时48分,51001次列车安全平稳抵达白云鄂博站。

前期因水害影响停运的K7903/4次、6853/4次旅客列车已于8月19日恢复运行。

(张龙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