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因人施教效果佳

2018-08-18 10:2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畅辉

(畅辉)暑运以来,襄阳工务段把劳动安全警示教育作为推进暑期劳动安全管理、净化劳动安全环境的重要推手,与运输生产工作同布置、共推进。

为避免一套教材全段通用、教育缺乏针对性的问题,该段安全、技术等有关部门联合行动,指导18个生产一线车间和85个班组分工种、分岗位、分地域特点、分“天窗”时段梳理出暑期劳动人身安全突出风险,开展一对一安全警示教育,因人施教筑牢安全防线;对本车间、本工区、本岗位的违章案例深刻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结合暑运、汛期等季节性工作特点和阶段性重点工作,该段下发劳动安全专项预警通知,运用典型案例认真开展劳动安全警示教育,突出“一案一特点、一片一主题”,制作了《交通安全》《暑期电气化作业劳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等不同主题的警示教育片,强化对重点人、重点工班、重点车间的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