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套餐“味道香”

2018-08-18 10: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兆学 许程

(丁兆学 许程)“对停留车辆实施人力制动机防溜时,一定要事先确认车辆链条是否完好、闸杆配件是否牢固、闸瓦是否齐全,然后拧紧制动机,安放好铁鞋……”8月13日,在广元车务段管内广元南站调车场,该段调车指导汪颜勇一边对照停留的油罐车讲解停留车辆防溜技巧,一边进行动作演示。6名新入路职工听得专心致志,还不时模仿调车指导的拧闸动作。这是该段开展现场教学、助推新入路职工提素的一幕。

该段通过多种方式制作培训套餐,加强新入路职工培训工作。他们聘请具有多年现场调车工作经验的调车指导担任授课教师,结合作业实际,就摘开车辆制动软管作业流程及动作要领、停留车辆防溜技巧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现场演示。

授课教师把各种事故案例穿插在作业标准、安全措施的讲解中,让新入路职工有更深切的体会。

一名新入路职工高兴地说:“现场教学直观,我们更容易学懂学会,希望段里今后多组织这种接地气的培训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