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洋县西站派出所积极应对暑运客流高峰

2018-08-17 19: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王旭

(杨长空 刘耀武 王旭)8月17日,高铁洋县西站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特警,辅警,岗亭值守人员及落地区段巡防队员召开会议,针对暑运客流高峰,提前谋划、重点部署。

会上,所长李峰落实部署了8.16汉中市 “迎暑运、保畅通” 高铁安防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李锋所长对洋县西所全体辅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各岗位职责,以严格认真的态度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暑运高峰。二是严格按照洋县西所线路巡防制度开展工作,岗亭值守人员保证警务通24小时畅通,加强日间、夜间巡视,落实路基区段1小时一巡视制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严禁瞒报、漏报、迟报。三是要求线路辅警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同时对辖区“五残”人员和重点人员进行深入摸排,并作详细登记,及时了解辖区内的敌社情动态。四是对车站特警、线路辅警进行职责细化和工作模式的详细安排,增强路基巡逻力量,进一步强调各岗位职责和洋县西所辅警考核奖惩制度。

会后,所长李峰带领分管线路民警,对辖区线路的各个岗亭及线路治安情况,逐一进行了摸排,再次督促民警及队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维护好辖区线路治安稳定,杜绝影响列车通行的各项安全隐患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