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四电”房屋场坪填筑正式开始施工

2018-08-17 16: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剑

近日,徐盐铁路2标“四电”房屋场坪填筑施工正式开始,为站后“四电”工程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建徐宿淮盐铁路是江苏省东西向铁路,是江苏腹地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位于徐州市境内的徐盐铁路站前2标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正线长度50.171千米。徐盐铁路2标“四电”房屋用地共计16处,其中包括合建警务用房、信号中继站、牵引变电所、分区所、AT所、通信基站、视频铁塔等,其场坪填方均采用改良土填筑。

2018年是徐盐铁路收官之年,由于“四电”工程工期较紧,故其场坪填筑应以“先强电,再弱电”的原则施工,施工时制定合理的施工进度安排和施工工艺,开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实现科学施工,规范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一是进行技术指导,对关键工序实施施工前技术交底及施工过程中现场旁站制度;二是加强对现场施工人员的技术培训,制订定人、定岗、定责、定期、定点的检查制度,实现现场施工的可控性;三是场坪改良土填筑同时开展多个工作面交替作业施工,要求每施工完一处,立即与站后“四电”施工单位对接、移交一处,确保节点工期计划顺利完成。

“四电”房屋就像遍布在徐盐铁路这条银河上的璀璨明星,确保着徐盐铁路安全平稳运行。在施工过程中,徐盐铁路2标将规范要求落实到每一道施工工序中,严格进行细节把控,做到保质保量,力求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