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架起新老员工沟通的连心桥和联络站

2018-08-17 10: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8月16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今年大学生新员工分配到项目工作近一个月来的第三次座谈交心会,与18名新员工面对面、心连心地进行思想交心、工作交流、真诚交谈、意见交换和情感交融,再一次拉近领导班子和老员工与新员工的距离,推促其尽快走入围城、融入项目,放手大胆地开展工作。

在今年大学生毕业分配到项目部的第二天上午,项目部经理王宝财就与所有新员工见面,全面了解每个新员工所学专业、征求大家在见习期间选择何种专业和岗位,尽量安排新员工所选择自己满意的工种。下午又召开了专门的欢迎和座谈会,向新员工通报了项目承担施工标段的工程概况和完成任务情况,进行了项目文化建设的宣传和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思想道德、遵纪守法、安全防范以及日常管理的教育。项目经理王宝财代表全体员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了四点要求。8月初,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利用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的空隙,采取集中座谈和分别谈话等形式,与所有新员工促膝谈心,了解大家想什么、干什么和需要什么,把新员工当作小弟弟和小妹妹一样倾听他们的想法、看法和对项目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员工立足工程单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早日成才鼓劲加油。

8月16日刚好是新员工入职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进一步了解新员工一月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该项目部又组织了由在家的项目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新员工入职第三次座谈会,首先由新员工畅谈到项目部一个月来的所见所闻、亲身感受、入职感想、人生规划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等,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中,项目领导班子还与新员工进行了思想交流,让大家敞开心怀,不受约束,想说啥就说啥,想问什么问题尽管提,主管领导都一一答疑解惑。

最后项目经理王宝财和总工程师王大勇对新员工一个月来从日常管理、技术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项目环境,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按照自己制定的规划和目标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早日实现。(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