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倾情服务国际啤酒节博览会

2018-08-17 08: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近日,第19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在大连开幕,乘高铁、逛大连、饮美酒、品美食成为这届博览会一大亮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旅客满意作为出发点,完善服务举措,提供贴心优质服务,让旅客尽享美丽滨城的激情与浪漫。

本届啤酒节,来自德国、美国、西班牙等国的30多家国际知名啤酒企业携400余款啤酒品牌云集星海湾,供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尽情畅饮。

为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大连站在站内外设置啤酒节标识,在贵宾厅增设外宾接待区,准时开放站区内中央空调系统,每天指定专人检查。同时,他们聘请礼仪老师,对职工进行教学培训,展现铁路职工的靓丽风采。

该站还积极加强与当地旅行社的协调联系,分析客流动态,及时申请动车重联、加开省内列车,最大限度挖掘运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