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举行“七夕三行情诗大赛”征稿活动

2018-08-16 17:5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何佳霖 徐刚 杨敬 黄金来/撰文: 张改 林赤喜

在一年一度“七夕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长期战斗在建筑工地上的员工架设牛郎织女连心鹊桥,回忆海枯石烂的誓言,倾诉柔声的细语,对心爱之人表达一份特殊的爱,做一件这个七夕最有意义的事情,写一首情诗,说出你的爱,送上一份礼品!中铁十一局广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举行“七夕三行情诗大赛”征稿活动。

在“七夕三行情诗大赛”征稿活动中,项目党工委书记万子兵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在项目微信群、QQ群发通知,作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写出了一首首极富深情的诗,表达了对心爱之人的爱。

爱就是;

3790余天,91030余时,5461800余分,327715200余秒;

无间歇地想你。

相聚1570公里;

飞机3小时,高铁10小时,汽车19小时;

亲爱的,我真想学会瞬间转移,见到你。

因为潮流,布料少了;

因为空调,湿气多了;

因为七夕 ,锁定你了。

你知道;

什么是远方吗;

是....你不在的地方。

看见饭想吃饭;

看见酒想喝酒;

看见其它都如你。

比太阳更不可直视的是人心;

比月光更不容玷污的是家乡;

比牙齿更不能自拔的是爱你 。

南国梧桐雨;

点点滴滴到天明;

君应知相思意。

爱就是;

想到可以借此机会给你写情书;

我就满心欢喜。

本次征集情诗97首,除择优在内部刊物、微信群发表外,并评选优秀作品给予奖励。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员工与心爱的人和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密切了关系,加深了感情。又丰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长了员工的才智和自信心,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为打造广州地铁文化品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