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多举措保障作业人员 “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16 14:1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近日以来,各地气温明显升高,作为“四大火炉”之一的湖北更是闷热异常,为防止各级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减弱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通过发放防暑药品、开展安全讲座、调整作业时间等方式加强各级人员安全意识。

为防止作业做人高温中暑,项目经理部前后两次给各级管理人员、现场作业人员发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用品,高温期间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上午10:30 休息,下午15:30 上班,尽量避开高温时段露天作业,适当延长夜间工作时间。

高温难耐,为强化安全“意识”蒙华铁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全员开展拒绝意识“滑坡”安全讲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要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严抓细,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