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工务段团委成功举办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8-08-16 11:0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栋

为进一步激发青工学业务、学技术的热情,提高青工专业技术水平,8月13日,由安康工务段段团委联合段职教科、线路科在镇安线路车间段管线举办了2018年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全段线路系统15个车间的60名青工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分理论和实作两部分进行,理论和实作分别占总分的30%、70%,并按照理论和实作综合评定成绩的方式决定最后排名。本次竞赛实作项目为道岔检查、胶结绝缘接头、钢轨焊缝打磨3项,其中单独作业2项,集体作业1项,旨在检验青工基本业务和日常学技练功的状态。同时,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由线路科、安全科、劳人科、职教科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裁判组分组进行公正裁决。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冒着高温酷暑,圆满完成竞赛任务。通过竞赛,使全体青工对自身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认识,促进了段青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为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做出了积极贡献。最后镇安线路车间于震获得一等奖,镇安线路车间张文猛、重点维修车间付朝阳获得二等奖,旬阳线路车间龚天龙、镇安线路车间尹贵年、白河线路车间严慈祥获得三等奖。(刘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