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荣获股份公司 “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表彰

2018-08-16 10:0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熊星武

近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及项目副总工万伟在共青团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开展的成都地铁项目“卓越青春 树誉蓉城”活动中表现突出,分别荣获“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和“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成都地铁9号线武青车辆段地块东西向长度约273米,南北向长度约2114米(试车线全长约1800米,咽喉段约807米,车库区域430米,地上建筑群258米)。武青车辆段为半地下结构,主要含运用库、物资总库、调机工程车库、检修库、不落轮镟库及试车间、轮对踏面检测棚及设备室、洗车棚、地下停车尝咽喉区、垃圾中转站、蓄电池检修间、牵变所、门卫室等建筑结构。

自2017年初成立以来,项目部以质量安全为核心,推进标准化建设,始终坚持以服务、成长、管理、廉洁、安全等为主线,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团委“卓越青春 树誉蓉城”的活动号召,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大力开展青年学习教育和技能培训活动,激励青年员工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并投身于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进入2018年,项目部进入全面施工大干阶段,节点任务重、产值压力大,以万伟为代表的青年干部职工恪尽职守,深扎施工一线,全力部署安全文明施工和保质增效生产任务;反复组织研讨科技创新,推出云管理智慧用电系统覆盖项目生产,得到集团公司高度肯定和推广学习;持续贯彻“家文化”理念,为员工积极举办“职工集体生日宴”和各类文体娱乐活动,营造和谐的生活生产氛围,先后获得了中铁城投2017年安全生产集体、中铁七局先进集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先进项目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先进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此次股份公司团委对项目部及万伟的表彰极大地激励了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这支中铁七局“蓉城生力军”用激情吹响生产大干的号角,鼓起干劲、上下一心,感染项目部全员向着“大干百日 · 建功蓉城”的目标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