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车辆段开展“百日无两违 作业标准化”青工挑战赛活动

2018-08-16 09: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佰方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暑专运期间,天津车辆段团委开展了“百日无两违 作业标准化”青工挑战赛活动。

该挑战赛活动包含了安全知识测试、牌卡考核、考勤情况及典型故障发现等四项内容,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10名“安全之星”予以表彰奖励。

该段共有300余名青工签订安全承诺书报名参加,参赛青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恪守安全职责、杜绝违章违纪,争取取得好成绩,为段安全生产奉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