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富榜样学习新方式,推动党员教育再深入 兴泉铁路-7标巧用“H5”宣传楷模先进事迹

2018-08-16 09:5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宽

“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我要成为和他们一样优秀的党员”,近日一篇“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学习”的微信H5掀起了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员工深入学习优秀党员的热潮。

为响应中央号召,向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学习,深入推进基层党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党工委特别策划了这篇微信H5,从四个方面推动党员教育走向深入。

一是生动了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作为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H5动态展示了7名楷模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重点突出,生动有力,直击党员群众内心;二是丰富了党员教育学习方式。H5疏通了微信线上学习渠道,使党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电脑等学习楷模精神和事迹;三是拓宽了学习教育受众范围。通过微信H5,不论是项目领导班子还是工点一线工人,不论是中共党员还是普通群众,都有机会了解、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向模范看齐;四是巩固落实了党员学习教育效果。H5推动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初步了解楷模事迹和精神,为集中学习时深入讨论交流打好基础,使个人学习与集体教育紧密结合,促进典型引路与广泛交流相结合,强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