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110kV五象主变电所工程开工

2018-08-15 17: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可

8月14日上午10时,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02标机电13工区项目部工地现场彩旗飘飘,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负责承建的110kV主变电所正式开工。建设、监理、投融资及施工方共计28人参加开工仪式。

五象主变电所工程开工.jpg

五象主变电所工程包含了双回110kV外电源线路8.4公里(分别为五象主站T接青蒲110kV线路1.3公里,良庆~五象主站110kV线路7.1公里);良庆变电所间隔扩建1组,屯亮、凤潮变电所二次改造,金凯主变电站扩建两端35kV二级母联。项目前期策划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加强责任落实,严格依法办事,以创新性的工作思路和管理理念搭建项目团队。

开工仪式启动后,项目部还将紧锣密鼓的开展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四新技术”,采用MIB排版,提高施工技术水平的有关活动,切实做好下一步桩基施工质量、工艺以及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按照公司、项目部制度,合理有效的管理人员、机具、材料,使得整个施工过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范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