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总支 举办国画入门学习活动

2018-08-15 16: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8月14日下午3点,正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机关党员每周二讲习堂时间,机关党总支邀请公司办公室张煜尧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画入门学习培训课。机关17名党员参加活动。

张煜尧从画竹子的竹竿、竹节、竹叶入手,以郑板桥的作品作为参考,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国画入门知识,手把手带领大家创作。党员们既感受到国画的魅力,又陶冶了情操,收获满满。

这是机关党总支开展的机关每周讲习堂8月份第一次培训活动。后续将定期召开类似活动,丰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养。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举办国画入门学习活动--包凌翔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