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K1+289.7铁路道口人行天桥基础回填全部完毕

2018-08-15 10:1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周岗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在齐北线K1+289.7人行天桥基础部分浇筑施工结束之后,2018年8月15日此人行天桥基础回填部分也成功完毕。

连续的阴雨天气对基坑施工回填虽然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齐富人本着“百年工程,质量争先”的工程理念,基槽底清理、回填料确定、层铺回填料并找平夯打密实、检测密实度并循环以上工序至彻底夯实。建筑工人由料场运至现场钢管及卡扣,并按照要求开始搭建“满堂红”,测量人员也第一时间进入施工现场进行“牛腿柱”的测量校正工作,为下一步施工打下良好的基础!

回填的完毕预示着K1+289.7人行天桥原地面以下工程施工的全部完毕,也为后续施工创造了完美的施工条件。(王亮、周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