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台风“摩羯”来袭,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扬州瘦西湖隧道保畅

2018-08-14 20:3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红  范成涛

8月12日,扬州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受台风“摩羯”影响,扬州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扬州瘦西湖隧道管养项目随即全面启动《防汛防涝应急预案》。

大雨来临前,全体人员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应急抢险队分别赶往扬州市瘦西湖隧道出入口和润扬路、泰州路下穿通道入口进行值守,项目部组建临时“防汛即时消息”微信群,以便指挥小组与现场应急人员进行实时信息沟通共享。

13日凌晨1点左右,伴有雷电,雨势渐起,应急队员随时观测雨势、路面情况供电情况以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由于润扬路、泰州路下穿通道地势低洼,极易造成隧道积水,应急小组在正常应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巡视。整个应急过程,泵房水泵及时启动,排水口通畅,雨水及时排出,避免了因隧道积水引发的出行不畅。

此次防汛防台风应急处置,保障了管养区隧道安全畅通运行,得益于平时的工作,从今年四月份开始,项目部对管养区域内的所有给排水设施进行检查清淤,对伸缩缝、变形缝、施工缝等易渗漏部位加强巡查。(张艳红  范成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