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全力做好“摩羯”过后生产恢复工作

2018-08-14 20:3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杜文全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8月8日14时生成,其中心位于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向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到8级,最低气压998百帕,并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8月13日8时,其中心移动到安徽省广德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

受本次台风影响,8月13日20时,徐州市及周边地区迎来了强风暴雨,对徐盐铁路2标施工沿线道路及水系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8月14日,台风过后,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全面进入生产恢复工作,施工现场一方面组织机械设备及人员疏通沿线排水沟,清理施工便道;另一方面安排安全员、质量员、电工等检查并抢修受损电路,排查施工现场受损情况。施工工地沿线忙而不乱,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生产恢复工作。

截止8月14日下午,徐盐铁路2标施工便道及沿线水系通畅,生产工作正常。后续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将持续做好防洪度汛工作,克服自然灾害对施工生产的影响,开展好“保节点·争先锋·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