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到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迁建工程 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8-14 15: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 媚

本报郑州讯:

8月12日,郑州市中牟县县长楚惠东一行来到二公司承建的郑州中牟县滩区居民迁建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深入了解项目施工推进情况的同时,对项目下阶段施工提出了要求。

在项目施工现场,楚惠东县长在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下,详细查看了项目部驻地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当前施工情况的汇报。

结合汇报情况,楚惠东县长对项目下阶段施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相互协调配合,尽快解决影响项目建设进度问题,抢抓有利施工时间,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相关部门要建立随时反映机制,建立台账,制定工期推进表,明确节点任务;三是要全面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每个环节都要严格督查、严格追责、严格执法,坚决果断、干净利落的打一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认真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求实效,坚决把突出环境问题治到位、改彻底,扎实推进;四是要大干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要加强施工现场劳动保护,做好后勤工作,确保大家安全、健康,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20180812.郑州市中牟县县长楚惠东到二公司郑州中牟滩区迁建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