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北二环项目部顺利完成高速公路跨开创大道左幅梁片架设任务

2018-08-14 10: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永强 戴荣涛

8月4日、5日,武汉公司广州北二环项目部干部职工连续两晚挑灯夜战,在5日早上8点前顺利完成北二环高速公路跨开创大道左幅梁片架设任务。

此次架设长32米T型梁共10片,由于开创大道车流量过大,为保证北二环高速公路的通行和开创大道的畅通,项目部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将原设计现浇箱梁优化变更为预制T型梁,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反复研究架梁方案,最终确定一台300T和一台260T大型汽车吊进行架设,安排在晚上12点到早上8点以避开车流量高峰,确保了开创大道交通畅通,经过项目全体人员认真准备和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架梁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