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举行导师带徒签约活动

2018-08-14 10: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雪莲

8月7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混凝土拌合站管理中心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仪式由混凝土中心团支部书记魏雪莲主持,4名成长型徒弟与导师签订了《导师带徒工作手册》。

在“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上,魏雪莲宣读《开展年度“导师带徒”工作的通知》以及介绍公司《导师带徒工作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介绍项目“导师带徒”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在中心经理吴仕洲和中心书记罗沛的见证下,签订了师徒协议,举行了拜师仪式,确定了师徒关系。中心副经理程玉芹代表师傅郑重承诺:将自己所掌握在经验、知识和工作动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帮助他们,与徒弟签定了协议,深感责任与压力,将看重责任,认真履行协议书职责,为公司和中心培养后备人才力量做出应有的贡献!徒弟代表冯志强也表示:作为徒弟,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努力工作,及时完成师傅的安排,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并在现场实践中灵活运用。我相信,通过师傅的言传身教,加上自己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迅速地成长起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经理吴仕洲、书记罗沛对师傅和徒弟分别提出了要求。对师傅的要求是:第一要制定明确的培养目标,制定科学周密的传授计划。要确定徒弟缺什么,自己教什么,对培训措施如何检查、督促、落实有具体安排;第二要关心爱护徒弟,要培养徒弟的爱岗敬业精神,对徒弟的错误、缺点要耐心教育;第三要求师傅不仅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帮助和关心徒弟,还要在思想上帮助徒弟,让徒弟在学到技能知识的同时,在思想上也能不断进步。

对徒弟的要求是:要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尊敬师傅,虚心求教,要多看多问多思考多动手,要勇于实践和探索,要有创新学习思维,及时向师傅汇报自己的学习和思想情况,主动完成师傅布置的学习、工作等各项任务,能够独当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