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18-08-13 17:2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保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2018年8月12日上午9点03分,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地一改往日的平静,变得喧闹起来。一辆辆运土车来回穿梭;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在现场来回奔波忙碌着。挖掘机 “隆卤的作业声、现场的鞭炮声、鼓掌声、欢呼声相互交织,构成一曲雄浑壮观的交响曲,标志着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的火速组织与协调中正式开工。

四川省达州市渠县铁路办、土溪镇镇长、土溪镇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了这场盛大的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开工仪式在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新建房建草坪上举行,简洁的现场,整齐的装备,急而不乱,稳中有序。虽然正值一年当中最炎热的时候,但工人们却是热情澎湃,挥汗如雨,干劲十足。

据悉,达成铁路土溪站,位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土溪镇。原土溪车站运转中心,中心里程对应达成线K11+975.8(下行),本次新建站房中心里程对应达成线K11+446.5(上行)。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引起的房建、站尝路基、桥梁、旅客通道、电力、通信、信息、接触网等工程,合同工期为14个月。

据了解,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后,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完善四川省区域交通网络,改善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目前,项目部驻地已建立,基础设施正在完善中。随着施工作业面的陆续出炉,工程将逐步全面开工,为土溪车站扩能改造工程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李阳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