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产值攻坚战 劳动竞赛活动全面启动

2018-08-13 17: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耀 审稿/李志斌

广东梅州讯:8月12日,根据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目标和业主文件精神,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中铁十一局集团大潮高速项目召开了“大干150天”劳动竞赛施工动员会,项目部以“抢进度、保工期、挖潜能、树形象”为目标,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完成节点目标,全面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项目部和所属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李志斌首先传达了公司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他讲到,这次劳动竞赛不仅仅是生产任务,更是政治使命,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从行动上高度紧张起来,苦干实干,牢牢把握下半年的施工生产黄金季节,逐步摆脱项目困境,确保节点目标的圆满实现。项目党工委将及时组织青年突击队帮扶各施工班组,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

根据安排和部署,项目部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接下来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剖析当前影响工期的因素,明确当前需解决的首要问题和必须重点突破的关键环节;二是对项目工程量进行系统梳理,对重难点工程进行细化分解,倒排工期,将施工计划精确到日;三是真抓实干,细化责任分工,针对施工段落不连续,采取见缝插针的方法,对影响桥涵施工的局部未征迁段落采取重点攻关协调,力争快速解决占地问题;四是强化过程管控,狠抓安全质量,为施工生产筑牢防线,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万无一失;五是要强化目标执行,项目领导班子和部门人员深入现场,进行重点工程蹲点指导,高效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陈华利发出了总动员令,他要求技术部门做好工程任务分解,有效组织施工;物资部门要超前谋划以保证料源合格,供应充足;党员干部要负起责任,做好表率;全体员工沉下心、提上气、增强紧迫感,在保证质量及安全前提下,力促路基、桥涵、隧道各工作面火力全开,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一鼓作气,共同努力优质高效地完成公司及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及节点目标。

全体参建员工纷纷表示要发扬企业“铁兵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竞赛活动中去,为“大干150天,打赢完成产值攻坚战”做贡献。(文图/李耀  审稿/李志斌)

附图说明:

图一、大潮项目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现场

图二、大潮项目宋公大桥正抓紧施工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