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第五届 “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走进南京片区

2018-08-13 11: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詹树蓉

( 詹树蓉)7月26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第五届“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在南京空港总承包部开营。南京空港总承包部、南京地铁项目部、南京管廊项目部、南京一八工程项目部的12个小家庭从全国各地齐聚在这里,共同组成一个40多人的“大家庭”将进行为期3天的“工地之旅”。本次活动还有2名未婚职工父母参加。

开营仪式上,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为小营员授旗并致开幕词。为突出活动主题,营造浓厚的亲子氛围,开营仪式上为每个家庭发放了亲子装、背包和帽子,让每个家庭统一“装配”。在欢声笑语中,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走进中国铁建”夏令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确保这次活动安全顺利的开展,公司工会精心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由公司工会与南京空港总承包部共同组建了一支爱心志愿者队,全程为营员们提供保障服务,以确保活动的万无一失。

本次夏令营通过参观工地、仲夏联欢、亲子游戏、游览胜地等活动,使孩子们了解父母的不易,体悟父母工作的辛苦,学会感恩;同时,又为长期远离父母的孩子们提供了与双亲团聚,共享家庭欢乐、感受亲情、感受中华文化的机会,既和谐了小家,又凝聚了心。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