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经理部一堂名为“项目成本管理”的专题党课

2018-08-13 11:0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冲

8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经理部会议室里传来铿锵有力、条理清晰的纯正男低音,一群少男少女正在埋头认真做着笔记,原来这是党总支书记曾元正为项目部全体人员带来的一堂特殊的党课——项目成本管理专题党课,并针对项目成本管理该如何有效的控制召开了研讨会。

会上,曾元从项目成本管理的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进一步强调了项目部不能只是简单的将公司下的目标成本作为日常成本控制的依据,应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进一步挖掘降低目标成本的潜力,要做好项目成本管理工作就应在项目管理工作中不断探索与实践,将项目成本管理工作始终贯穿于项目管理的各个方面和整个施工过程中。随后各参与人员分别就如何更好的进行项目成本管理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在采访中曾元说到:“党课我们不能仅仅局限于书本的知识,更是要灵活运用,扩宽党课的宽度,尤其作为施工单位,我们应该将现场的东西通过党课这种集中学习的方式教给每一名项目部成员。”(罗冲)

专题党课-罗冲-8.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