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培训三个月

2018-08-13 07: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恭喜你们到达了梦想起航的地方,我是冷水江东站团支部书记刘嘉意,希望你们自立自强自信,不懈努力不懈奋斗,踏出一片阳光大道。”“亲爱的同事们,我是邵阳站龙思尧,你们的工作之路刚刚开始,有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问我。”8月5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娄底车务段的新入路职工们,收到同事们发来的微信。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开展“致新入路职工,我想对你们说”活动的缩影。

广州局集团公司不断创新和丰富新入路职工的培训内容,通过组织开展座谈、拓展训练、职业规划等各种培训活动,引导新入路职工迅速了解铁路、融入铁路。

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抽调专业技术力量,组建专职师资队伍,按照“理论+实作”的培训方式,对新入路职工开展至少为期3个月的业务和实作培训,确保人人符合岗位要求。

这个局集团公司统筹管内合作院校、集团综合培训基地和站段实训基地的培训资源,并立足新入路职工培训需求,做好共商共建,共享共用培训设施和培训师资等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双赢。同时,他们还分专业高标准举办新入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竞技氛围,促进新入路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