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烹制“入路套餐”

2018-08-13 07: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潘麒安

(杨滨 潘麒安)从8月8日起,分配到通辽、苏家屯、梅河口等8个机务段的831名新入路职工,分别走进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的各个培训基地,接受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

沈阳局集团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围绕入职教育精心烹制“入路套餐”。局集团公司团委专门编制了《沈小青带你入职》小册子,将沈阳局集团公司新时代青年榜样颁奖典礼专题片发放到各站段。

为给新入路职工上好人生第一课,沈阳、延吉、吉林车务段等单位组织班子成员与他们展开面对面座谈,热情地为他们解难答疑。丹东、大连、四平、通辽等工务段则把迎新的第一课设在局集团公司铁路陈列馆、段史馆和一线车间班组,让青年们全面了解工作运输情况。

为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长春电务段、阜新供电段、沈阳车辆段、沈阳工务机械段等单位购买了被褥、凉席、电磁炉等用品,送到青年们的手中,为他们的住宿就餐创造良好条件。

为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大连、长春北、裕国站以及吉林客运段、沈铁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在新入路职工培训中,采取教中学、学中练、练中教的互动方式,使新职人员理论知识和实作能力同步掌握、共同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